【楼诚衍生|凌李】你瞒着我喝酒可以,别瞒着我作死(六)

前文的



    凌远又一次懵圈了,实际上他一直觉得自己可能还没有从乙醚里醒过来,否则为什么他都听不太懂姓梁的在说什么?否则为什么他看见李熏然像粽子似的被人绑在手术台上?否则为什么他还要给活人做什么科幻实验?


    凌远再次问:“你到底想做什么?”


    凌医生认真严肃的说:“赢得未来。”


    凌远内心咆哮了一下,你是逗比吗?


    然而没本事的叫逗比,有本事的叫天才,又有本事做坏事的叫疯子。


然后,凌远望向李熏然。


    凌远微皱下眉,李熏然眼神黯了一下,凌远眉头紧锁,李熏然眉头舒展,凌远瞪了下眼,李熏然闭上了眼睛。


    在梁医生眼里,不过是凌远在看着试验品思考。


    而两个人已经完成了交流。


    凌远皱眉:怎么办?我拒绝还是同意?


    李熏然眼神:这还能拒绝?你怎么拒绝?只能答应啊!


    凌远锁眉:那我怎么弄啊?还能把你给解剖了?


    李熏然舒眉:呵呵,你来啊?不用我教你吧?


    凌远瞪眼:都什么时候了,你还不正经?


    李熏然闭眼:都什么时候了,还用我教你?


    凌远叹了口气,“具体怎么做?”


    “很简单,我现在已经有了一个完整的改造好的肾脏,我需要把他移植到一个人的身上,你知道的,你擅长的临床,我一个人完成手术有点困难,需要你的帮助。”


    “你……要把它移植给谁?”


    “你来挑选一个吧。”


    两个粽子开始挣扎,反抗,发出强烈的求救声。


    凌远抖了抖,“这太残忍了。”


    梁医生看着凌远,看着两个粽子,眼神中没有情绪,没有嘲讽,没有悲悯,甚至没有冷酷,有的是一点点事不关己的冰冷。


    凌远叹了口气,“那么,我能看看这两个人么?”


    “我以为凌院长的风评里缺少人道主义关怀这一条。”


    “是我的……病人,至少我,先看看。”


    “您看吧。当您的病人‘痊愈’时,您会想到今天的好处的。”


    凌远走了过去。他离李熏然就只有几步而已,但是,这个过程,凌远觉得每一步都踩得自己的心一颤一颤的。然后他走到了李熏然旁边。


    李熏然没有给两个人什么深情对望,含情脉脉或者眼圈发红的感慨的时间,就是眼神郑重的望着凌远,然后眨了下右眼。如果不是现在李熏然的处境,这一下眨眼就像过去无数次一样,带着一点故弄玄虚的撩人。


    然后凌远的手偷偷的移到李熏然的右衣口袋,摸到什么后,捏了一下,又随便扫了一眼旁边的赵秋,递过去一个安抚的眼神,说了声:“对不起。”


    整个过程,赵秋并没有看到,只是看到最后凌远看了他一眼,他突然寒了一下,心想,这冷血的医生,瞪我又道歉,精神分裂啊。


    然后,凌远,指向李熏然,然后又收回了手,手心都是汗,最后又指向赵秋,“我选这个。”


    李熏然挑了眉,赵秋虎躯一震,满眼震惊。

  _________________  

    短更,要出门啦,晚上再努力更一段。

热度 74
时间 2016.02.06
评论(7)
热度(74)